羽化而生

等到我们也成了茶馆里的江湖故事

【柚天柚】mine

小学生文笔注意⚠️
一直萌的都是柚子和天天单人…直到这次世锦赛【之前一直坚定的以为自己是个女友粉x
这是一发复健+摸鱼…一直怕写成白开水【差不多了
嗯…求勾搭,嗯
特殊设定:平昌之后,羽生夺冠天天摘银
ready?
go

即将退役的羽生选手穿梭在晚宴上,借着合照的妹子们的簇拥移动到了team China的旁边。然后就看到李选手拉着博洋说着什么,说到一半博洋好像被惊讶到了的样子瞪圆了一双眯眯眼,耳朵尖悄悄地红了。羽生小朋友的剪刀手不小心戳了下脸。
“天儿!”子君拉着天天,“找羽生结弦合照不!不是你个大老爷们儿害羞个啥!”
“啥?!不,那个......”我的天我没做好心理准备啊,姐不是你别掐我,我知道他要退役了但是我能怎么办,我很怂啊......
“博洋!”熟悉的嗓音从身后传来,博洋吓得一个激灵,愣愣的转过身,看着笑得美好的羽生。
“well,en......congratulations,Hanyu.”金博洋舔着小虎牙,恨恨地想着自己怎么就忘词了呢。
“thanks,congratulations for ur amazing performance.”他显然还想说点什么,踌躇了一会儿,“a photo?”
“a photo.”
(编不下去俩人的英语了......运动员之间说的可能是另一种英语xd下面没有特殊说明就是英语)
他们自然而然的站到了一起,他环着羽生的腰,羽生也环着他的。金博洋偷偷瞄了眼旁边的大和男儿,他仍旧在那里平和地笑着。一阵烦躁,那几个字呼之欲出,却被他硬生生憋在了胸口。他觉得自己挺怂的,但是他真的怕被拒绝。
忽的,一只手压上了他的发顶,打断了他的神游。羽生看着他,“果然博洋君的头发很软,摸上去很舒服。”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虽然多数时间是博洋在听羽生说,不能听得太懂,但他依然注视着那双含着星光的眼睛。话语之间,他的手指动了动,最终握成了拳。他抿起嘴唇,在心中吼了句我爱你中国的歌词,随之对上羽生的目光。
“那个......”
“博洋......”
“我喜欢你(博洋さんのことを爱して)”{母语}
静默,是香槟杯碰撞的声音,是无数种英语以及其他语言混杂的声音,又是彼此间的一呼一吸。
大概就是傻子也能猜出来的意思,大概就是傻子也明白的感情。
羽生结弦笑了出来,金博洋后知后觉红了一整张脸,低着头却也止不住咧到耳朵根的嘴角。
他的视线中映出羽生在看他,和之前每一次对视一样,却又不太一样。
表白成功的话,在日本,是该叫“结弦”了吧。
羽生捏捏他的脸,又将手滑到他的耳垂。
“太好了呢,天天是我的了。”结弦想了想,又补了一句,“我也是天天的。”
金博洋小朋友捂着自己的脸,感觉自己轻飘飘的,耳朵嗡嗡响着。
“结弦君!”mao在一边叫着羽生。
“啊,mao桑在叫我,那我先告辞了。”末了他眨了眨眼睛,“我的‘天天’。”

Fin
maybe

评论(4)
热度(16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羽化而生
Powered by LOFTER